进击的猿人免费试玩
‹ 上一主题|下一主题 go 回复: 17 | 浏览: 46222 |倒序浏览 | 字体: tT
小卡

硕 士

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

昵称
 
宝宝生日
 
1#
发表于 2017-3-27 11:56 |显示全部帖子 | 最新帖子 |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| 发短消息 | ?#28216;?#22909;友 | 字体大小: tT

新年之后的第一个小长假,总算是要到了!熬了这么久,终于可以开心的出去玩一圈啦!带上家?#36865;?#20986;去踏青,唯有出游才能不负春景,今天小编先来为大家盘点几个适合带着家?#36865;?#20986;春游踏青的地方,春景大好,让我们乘风出行!

出游?#36820;?#22823;事,看天气!
不看不知道,一看吓一跳!
这温度!你没看错,4?#35834;?#28201;度已经达到22度啦
但是基本都是多云的天气


2017清明节高速公路免费时间是:2017年4月2日零时 ~ 2017年4月4日24时止

小长假越来越近,如果你还没有计划好,不妨跟着妈网达人的脚?#25945;?#19978;旅程吧!出游之后别忘了来晒晒你的清明游记,小编还将送上礼品一份哦!


参与方法:旅游休闲聚会版块另开新帖,标题为【清明游记】+您的自拟标题
内容包含:分享您的出游记即可,至少10张以上?#35745;?200文?#37073;?#21487;以说说您的行程啊、旅行的注意事项啊等等,你想说点啥都可以哦!
活动礼品:齐齐家高钙营养绿壳乌鸡蛋1盒(10枚装)



小卡

硕 士

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

昵称
 
宝宝生日
 
莫子山公?#21834;?#25918;风筝、搭帐篷、吃烧烤



在去莫子山公园的路上先去了中央广场,那里是个放风筝的好地方。莫子山公园,从清明小长假开始人就多起来了!因为这里可以搭帐篷、露天烧?#26223;。?/div>

莫子山公园位于沈阳市浑南区创新路,自驾去比较方便。如果选择公?#27493;?#36890;,您可以这样出行
A、有轨电车2号线国际设计谷站下车,沿全?#23435;?#36335;往西南方向步行1.1公里。
B、公交198沈本大街全?#23435;?#36335;站下车,沿全?#23435;?#36335;往西南方向步行1.2公里。
C、公交108桃?#23665;?#20840;运三路站下车,步行1.4公里。
D、有轨电车1号线绿城全运村站下车,步行1.8公里。
E、公交130全?#23435;?#36335;公交枢纽站下车,步行2公里。


小卡

硕 士

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

昵称
 
宝宝生日
 
东陵公?#21834;?#20154;少、空气清新、福地



穿越雕栏玉砌的小时光。对于东陵,我可能也就去过一次吧,一般我比较?#19981;?#21435;北陵,不进陵里,?#19981;读?#22806;的风景。
不管是东陵还是北陵,都是福地呢,因为无论?#27597;齷实郟?#19968;生最主要的两件事,生时的寝宫、死时的墓地,都是风水绝佳的宝地。
我们来此,春来添福吧。

出行推荐:清明小长假——不能远行,也要开心!
东陵公园开心惊险游

东陵公园位于沈阳东?#32423;?#38517;东街81号,是清太祖努尔哈赤和孝慈高皇后叶赫那拉氏的陵墓如果您选择公?#27493;?#36890;出行,可以乘坐148、168、218、385、沈抚1号线、沈抚3号线


小卡

硕 士

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

昵称
 
宝宝生日
 
天津——春意盎然,文化之旅


刚出火车站就能体会到春天的温暖,还有热情的天津人民帮你指路。无论?#20146;?#39532;车逛五大道风情旅游区、还是闻着香味就能找到的古文化?#37073;?#20134;或是4A级的水上公园都是很值得一去地方。天津有太多好玩的地方,小长假去天津走走也是相当不错的选择。但?#20146;?#37325;要的事一定要提前做好——订酒店!

行程推荐:
清明小长假天津三日游!

从沈阳到天津,高铁动车的选择非常多,路程在4小时左右,二等座240元上下,一等座350元左右。可以根据发车时间自由选择哦!

小卡

硕 士

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

昵称
 
宝宝生日
 
丹东——旅行不用打车,步行环保还健身



城市不大的好处就是去哪里都可以靠步行!既低碳环保还能健身。这里没有人如海?#31561;緋保?#26377;的是空气清新景色方好。丹东锦江山公园很大,集动物?#21834;⒅参鐫啊?#25991;物古迹、健身休?#23567;?#20799;童娱乐为一体,很多当地市民一大早就来健身锻炼。公园免费开放,值得一去!清明节去丹东,早春刚过,但是这里的春天似乎来?#27597;?#26089;。小草破土萌芽,枝头新绿绽放……也是让人醉了。如果桃花开放,去一?#35828;?#19996;河口桃花节也是很不错的选择,体会一把十里桃?#37073;?#27809;准能看见夜华呢

出行推荐:江水碧于天,锦江春来早——记清明小长假亲子丹东游

沈阳到丹东已经有了动?#23707;?#39640;铁,基本上1个半小时就可以到达,丹东显然已经成了咱们的后花园,春天看桃花,夏天吃海鲜!去丹东,很适合火车出行啊!二等座价格70元,一等座价格87元


小卡

硕 士

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

昵称
 
宝宝生日
 
大连——空气好、草坪好、让孩子疯跑



天气好、空气好、草坪好,孩子在星海广场疯跑。大连是一个适合亲子游的城?#23567;?#21435;圣亚极地海洋馆看呆萌的企鹅精?#23454;?#28436;出;去大连森林动物园和小动物们亲密接触,金石滩漫步看无敌海景,发现王国一家大小都能玩嗨……大连能玩的地方实在是太多太多了,去年星海湾跨海大桥通车了,晚上又多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

出行推荐:清明小长假 自驾大连圣亚极地海洋馆、大连森林动物园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清明金石滩一家三口3日自由行


沈阳到大连的动车或者高铁也有很多选择,动车4小时,高铁2小时左右就能到达。二等座180元,一等座270元左右。

小卡

硕 士

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

昵称
 
宝宝生日
 
小长假越来越近,如果你还没有计划好,不妨跟着妈网达人的脚?#25945;?#19978;旅程吧!出游之后别忘了来晒晒你的清明游记,小编还将送上礼品一份哦!

参与方法:旅游休闲聚会版块另开新帖,标题为【清明游记】+您的自拟标题
内容包含:分享您的出游记即可,至少10张以上?#35745;?200文?#37073;?#21487;以说说您的行程啊、旅行的注意事项啊等等,你想说点啥都可以哦!
活动礼品:齐齐家高钙营养绿壳乌鸡蛋1盒(10枚装)



小卡

硕 士

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

昵称
 
宝宝生日
 
清明原计划自驾游西安,被突然来的二宝打破了计划
恭喜恭喜~~~远的走不了,去个东陵北陵?#21862;?#22253;的晒晒太阳也不错~~
小卡

硕 士

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

昵称
 
宝宝生日
 
【清明游记】+您的自拟标题
?#26085;?#20301;置。回来更新~
嘎嘎~
必须期待!小编?#33258;?#21150;公室等看大片哈!
小卡

硕 士

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

昵称
 
宝宝生日
 
前几天还看了一个关于大连的链接  跟国外好多出名的风景对比国外的还没大连美呢  也好想去看看 ...
别控制,去呀去呀~~~小编同学也推荐我去大连转转呢
小卡

硕 士

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

昵称
 
宝宝生日
 
五一新加坡会很热很热地吧?。。。
我也这么觉得,小编是个胖子。。。最怕热了
小卡

硕 士

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

昵称
 
宝宝生日
 
孩子强烈要去温泉,最后决定火车去御汤泉了
期待亲的行程!拿拿这么爱玩水呢!
小卡

硕 士

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

昵称
 
宝宝生日
 
真不知道去哪里好呢
小编觉得3天时间还是适合近一些的地方吧,省内游。这个季节看看花爬爬山泡泡温泉挺好
小卡

硕 士

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

昵称
 
宝宝生日
 
期待天气给力,寻找春天的脚步出游!
天气这么给力,亲有没有出去寻找春天?期待您的游记啊!
小卡

硕 士

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

昵称
 
宝宝生日
 
知道要另开新贴的,嘎嘎,
原来要2号去爬山的。
现在是不知道要去哪里呢。
沈阳好玩地方这么多,亲去哪了?期待游记哦!
小卡

硕 士

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

昵称
 
宝宝生日
 
是呢,打算找个温泉度假村,再去个森林公园踏春
温泉和公园踏青成行了没?期待亲的游记哦!
小卡

硕 士

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

昵称
 
宝宝生日
 
今年清明和老公带孩子去大连
去大连玩的如何了?坐等亲的游记哈~
小卡

硕 士

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

昵称
 
宝宝生日
 
回复 椰风飞雪 的帖子

火车到鞍山,出站后公交13?#36820;?#38797;山路下车就行,我是这么查的,等去完回来我具体讲一 ...
温泉玩滴如何啦?期待拿拿的出水芙蓉照 哈哈
‹ 上一主题|下一主题
【清明节小长假出行计划】唯有出游才能不负春景 晒清明游记妈网 ...
快速回复

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  增值电信?#28404;?#32463;营许可证:粤B2-20070037粤网安备?#36127;牛?406043011550公?#19981;?#20851;备?#36127;牛?a href="http://www.beian.gov.cn/portal/registerSystemInfo" target="_blank">44010602000109粤ICP备09174648号Copyright 2004-2017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    版权保护投诉指引

回顶部